我的電腦天災

我一向穩定的個人電腦終於還是給我出狀況了...


對不少人來說,看到股市畫面整個螢幕的紅色圖示,應該會爽死吧,不過當這種事情發生在XP的事件檢視器中時,我的臉都綠了。
原來家中有60G+200G+250G+250G的容量,在前天200G的傢伙出現異常,二話不說馬上換一個新的(嘿嘿嘿,這下資料量可近1T),但是好死不死,昨天又掛掉一顆250G的...嗚..你們二個是約好要一起自殺嗎?
******************
哈滴A:我先走一步了,再見!
哈滴B:不要!你別走,不然至少也讓我陪你一起(死)..
******************
二個是不同家做出來的(「西gay特」和「W滴」應該是不同家吧?) 最重要的是,後面壞的這顆,全是我未整理的資料碟啊orz

再見了,觀月雛乃!永別了,那些還未某面的資料!

總之,都是X強貨,看來要送修看看了,去原廠查了一下,都還沒有過保固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Google瀏覽器發生「錯誤107 (net::ERR_SSL_PROTOCOL_ERROR): SSL 通訊協定錯誤」的解決方式

Cacti 簡單自製圖表詳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