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C Sync 出現錯誤訊息「無法掛載手機內存卡」

最近更新完HTC Sync軟體後,更新老是失敗,一直出現「無法掛載手機內存卡」訊息,資料同步老是失敗


經過幾次發現,Windows 7在跳出這個視窗後,不管點掃不掃描,HTC後續的動作都不能完成。



最後,試了以下方式幾次,似乎都能成功,供其他有遇到相同問題的人參考:

  1. 當HTC Sync出現錯誤訊息時,馬上按下「確定」。
  2. 馬上再按下「立即同步」。(這時Windows應該會出現掃不掃的對話視窗)。
  3. 當Windows出現掃不掃的訊息時,別理它,慢慢等HTC Sync執行完畢。
  4. HTC Sync執行完後,Windows視窗也消失,同步也成功,原因可能是HTC Sync的驅動程式和Windows在互搶磁碟機資源!?沒查原因,不過HTC Sync可正確執行就好。 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Google瀏覽器發生「錯誤107 (net::ERR_SSL_PROTOCOL_ERROR): SSL 通訊協定錯誤」的解決方式

Cacti 簡單自製圖表詳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