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結:【遇見陽光˙托斯卡尼】攝影集

雖然太風花雪月了點,不過這些照片真是沒話說。不過,出去玩就是要轉換心情。看著這些照片,不知不覺中心裡也如那天空一般,藍了起來。


托斯卡尼(TUSCANY),一個在昨天前我還不知道的地方,只記得好像在古典樂還是哪裡,看過這個字,經過昨天開會時,原作者的介紹,才發現真是個感覺很歐洲的地方。
我自忖沒辦法拍出這麼好的照片,專業的玩家,果然是不一樣。另外,還要能有帶著3-4隻鏡頭到處跑的體力。
這種這麼藍的天,要在台灣看到,可能要到高海拔地區吧?台灣的天空,都是一層灰灰的。



【遇見陽光˙托斯卡尼】攝影集
作者部落格

P.S. 後來查了一下,是有個指揮家叫托斯卡尼尼(Arturo Toscanini)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Google瀏覽器發生「錯誤107 (net::ERR_SSL_PROTOCOL_ERROR): SSL 通訊協定錯誤」的解決方式

Cacti 簡單自製圖表詳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