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 黃山 / 杭州行 Dec/09 -- Day 4

宏村->屯溪


一早醒來,沒有下雨,八點多出飯店,再度進入宏村。
本來預計要馬上去吃早餐,但是我們走走停停,光是在南湖就拍了50分鐘~



還有很多人在寫生:








不過也有遇到不好的事,比如以下這位村民,抓了松鼠後,放生它要價25 RMB,可是就是有人心軟,真的付了25元,雖然抓的人可惡,可是放掉松鼠,那人明天一樣會再抓一隻來賣,還不如就讓那隻松鼠一直被抓著。松鼠在這很容易看見,利用人心軟的弱點,說真的比什麼都可惡。











途中還看到一隻狗對著小貓一直吠,但是就是敢向前去咬。那隻小喵則是完全不理那條狗



洗菜,洗衣,通通在同一個池子完成:


中餐就在村中解決:當然,你不可以想這些菜是怎麼洗的!





這一餐吃得很便宜,四個人共50 RMB,還包括了一碗麵,大家都吃得飽飽的。
下午的行程,就是坐公車回到屯溪。到此後小易直接前往杭州去了。

晚上一樣回到青年旅館,終於可以把身上的東西放回大行李箱了。晚餐一樣在"一樓"解決,這次有吃到該店的招牌菜如意雞:

這道湯口味也不錯,但是我忘記名字了:


這菜也是辣,不過還算不錯吃。


晚餐三個人吃了 126 RMB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Google瀏覽器發生「錯誤107 (net::ERR_SSL_PROTOCOL_ERROR): SSL 通訊協定錯誤」的解決方式

Cacti 簡單自製圖表詳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