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01~06/05 Osaka<大阪> 自由行 -- Day 2 (姬路城)

第二日行程:姬路城


今天主要的行程是去姬路城,姬路城離大阪有多遠? 看一下地圖:


大阪到姬路城的乘車資訊

全程約1.5~2小時,去的時候坐到慢車,光JR就花了約1.5小時,回程時搭快車,花約一小時。



姬路城車站的遊客服務中心,有造形很可愛的玩偶,看說明,應該是用和菓子的材料做的?


沿著下圖的路,一路往北走,是一條商店街,到姬路城大部份都有遮陽

商店街當然沒大阪熱鬧,不過還是有些店可逛逛~

寄件者 201006 Osaka


本日的重點是姬路城,這個跟團很少來的點,是因為它附近沒有其它的點? 還是因為地理位置不便? 似乎一般來說,團體的都只會到神戶,那邊點也較多。在姬路城看到的,都是散客,也因為並不是花季,故人也不多。
姬路城的入口:


由於姬路城目前天守閣在整修,故門票目前是600元,這佪景點可能是這次來日本,最有感覺的景點吧? 其它時間都在市內逛。
姬路城外觀維護得很好,看不出來有現代工程維護的跡象,城牆上到處可見防守用的孔,可惜的是天守閣進不去

不過還是有部份的室內可進去參觀,城內的房間相當的多,可以想見以前熱鬧的情形,室內的階梯不是很好走,



還有蠟像表示:


姬路城外的護城河:


城的歷史:



另外,旁邊有一個叫好古園的,想說這麼遠來一趟,就去看一下,結果大失所望,這地方應該只有花季時才值得來。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Google瀏覽器發生「錯誤107 (net::ERR_SSL_PROTOCOL_ERROR): SSL 通訊協定錯誤」的解決方式

Tomato Port Forwarding / Port Triggering 設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