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01~06/05 Osaka<大阪> 自由行 -- Day 4 (鶴見綠地,逛街 )

第四天:鶴見綠地 /逛街。這一天應該是可遊玩的最後一天了,明天都是搭機的行程,就沒什麼好記錄的了。
6/4地鐵搭乘路線圖:

6/4步行路線圖:

一下地鐵站,看到的就是一片用磁磚作出來的畫像:

作為1990年的花博紀念公園場地,鶴見綠地是一塊相當大的公園,以地理位置來說,它處在大阪城的東北方,應該是一般團體不會來的地方吧? 地鐵線差不多要坐約30分鐘的車程,到後面幾站,行人已經不多,綠地佔地126公頃,這次來也不可能逛完(認知上就是公園,所以也不想花時間),我們直接走向目的地「咲くやこの花館」


公園中隨處可見林蔭,還有涼涼的風吹來,並不會感覺很熱。


這隻應該是當年的代表物? 很多地方都可以看到這個圖樣。

咲くやこの花館的外形,像? 我也不知像什麼XD,基本上可以把它當成植物園,但是名為花館,代表著其內是展覽各式各樣的花:



下方這是寒帶的花,這間溫室好涼,進去都不想出來了:


也有熱帶的植物。

整個館中分了很多區,有各式各樣的植物和花卉可以觀賞,其中有點可惜的是,這裡的門票也在周遊劵的範圍內,不過我們買的是一日劵,已經於昨日用完了,不然光是地鐵和門票的錢,又賺更大。


早上逛完咲くやこの花館後,下午已經沒有持別的行程了,就跑去梅田逛逛,基本上就是買一下東西。梅田附近的路很複雜,就算之前已經研究了很久,到現場時還是找不到路orz
地圖上看到的,和實際上在走的時候,感覺完全不同,下午時間,就是大採購時間,買了一堆宅宅的東西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Tomato Port Forwarding / Port Triggering 設定

Google瀏覽器發生「錯誤107 (net::ERR_SSL_PROTOCOL_ERROR): SSL 通訊協定錯誤」的解決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