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起的人兒 早餐還是自己吃

好久沒為了工作而早起啦...


以前在中部工作的時候,因為上班地點距離遠,所以在六點多就要起來。自從北上工作後,很少在七點前起床的。

03:10
雖然鬧鐘定的時間在3:20 但是我卻自動醒來 (老化的預兆)

03:12
窗外 有著滴滴答答的雨聲

03:28
驅車出發到廠區 一路上沒什麼車 倒是遇到了二次巡邏的警車 乖乖的把速度維持在40公里

03:45
到達廠區

04:45
系統更新完畢 交給下一棒(只做了10分鐘就做完了 我是來做啥的我)

05:00
品嚐了早上公司提供的免費早餐 hmm...感覺沒什麼差 (乾脆每天早上四點來刷卡吃好了)

06:30
工作上的事項初步做完 回到自己的辦公區

07:00
昏睡.....

本篇重點:整個早上就是天然呆的狀況


好吧,期待中午就可閃人(事實上老闆也同意了)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Google瀏覽器發生「錯誤107 (net::ERR_SSL_PROTOCOL_ERROR): SSL 通訊協定錯誤」的解決方式

Tomato Port Forwarding / Port Triggering 設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