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季出發時間確定

最後還是決定去日本京都住個幾天,那麼,先筆記一下這次訂房的事項。秋天,當然是去賞楓了!


花了一點時間訂了十一月份的在京都的房間,這次一樣是利用日本的網站jalan.net,和一年多前比起來,網站的分類有了一些變化。
在預約住宿方面,有分一般和高級,所謂的高級,在我看來,指的應是Hotel之類,單日價錢差不多在一萬日元以上的房間:


上方不同頁的選項就不太一樣,高級Hotel沒辦法從單一的查詢列出所有可用訂的房間,我想這也是一種策略,如果訂到貴的房間,自己也怪不得人。
不過其實昨天訂房間時,有些Hotel已經訂不到房了,我猜有些是要保留給旅行團,或是機加酒用的。
這個網站還有一個不錯的情報,就是賞楓景點,以下為京都附近的賞楓景點:


下方有列出編號的景點,除了可看天氣預報外,還有楓葉季的大約時間,以及大約的交通方式:


路線上其實我還沒有具體的計劃,反正住和機票沒有問題了,基本上就是非去不可啦~
長榮目前有楓迷日本的機票特價,一個人台此大版來回在一萬三左右,比了其它二家,他是最便宜的,西北航空雖然有航班是晚上回到台灣,但是票價多了五千元,這就要看多的這幾小時,值不值得五千了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Google瀏覽器發生「錯誤107 (net::ERR_SSL_PROTOCOL_ERROR): SSL 通訊協定錯誤」的解決方式

Cacti 簡單自製圖表詳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