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一月京都賞楓 行程規劃筆記 (Sep/26)

目前規劃:

  • 先列出想去的點
  • 列出有夜間拜觀的寺院
  • 清查交通路線
  • 歷史天氣查詢
  • 列出地圖
  • 列出各景點的大眾交通系統的到達方式
  • 清楚各種交通系統

列出想去的點
決定使用地圖的方式標出來,對於在各點和各點間的移動會很方便。目前列的點應該沒有辦法全部看完,但是可經由公車/地鐵路線的規劃,可以用一次玩一區塊的方式來達成。
另外,對於規劃外的突發狀況(例如客戶要求必去/必玩的點)則是以事後修改的方式來進行。


列出有夜間拜觀的寺院
這點目前已經規劃完畢,再來就是要選哪些點要去。

清查交通路線
已經拿取了二種的版本,以下為事公車網站的版本。當地的觀光中心應該會有大張的地圖,為了安全起見,還是先自行列印:


歷史天氣查詢
關於天氣,可用Yahoo日文網站來查:
http://weather.yahoo.co.jp/weather/jp/26/6100.html

如要查去年的天氣,可用以下網址:
http://weather.yahoo.co.jp/weather/jp/past/26/6100.html

去年溫度,我要去的那週,大約在3-17度間,約6:30天亮,16:30天黑。寺院的關門時間都在17:00左右,夜間拜觀的時間多在18:00 - 20:30/21:00間。

列出地圖
列出各景點的大眾交通系統的到達方式
目前用Excel來記錄: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Google瀏覽器發生「錯誤107 (net::ERR_SSL_PROTOCOL_ERROR): SSL 通訊協定錯誤」的解決方式

Cacti 簡單自製圖表詳解